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82篇

个人描述

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。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



读:报

分类:
2006-11-02 19:27 阅读(?)评论(0)
有人写深夜失眠,她的习惯是爬起来切肉。说是正在融化的猪肉特别好切,中心硬朗,边缘柔软多汁,刀子下去很有感觉。夜深人静,她爆油,下锅,炒肉丝炒得香味四溢。可是我想炒熟了怎么办呢,她会把它吃掉吗?倒掉很浪费。吃掉会发胖。搁冰箱就成了剩菜。 

她又讲她有嘴馋的女朋友,夜里偷偷爬起来去冰箱找东西吃。一无所获之后又爬回原位,恰好她先生醒了,就问:“你干什么”。她说:“我只是想好好看看熟睡的你,我爱你爱得都舍不得睡。” 

这是在窗台上看报纸看来的,副刊稿子。娱乐版有新闻。讲澳洲流行天后凯莉·米洛,去年5月被诊断出乳腺癌。她接受了乳房部分切除手术,还接受了6个月的化疗。“那段时间好比监狱时光,我都没法清晰明白地叙述出来”。之后。这位曾以性感美艳著称的歌手,穿上白色紧身T恤,上面写:剩下的都是未来。

所有这一切的背后,她的男朋友,40岁的奥利维耶·马丁内兹取消大量工作,不遗余力地保护她的精神和身体。
“在最黑暗的那段日子里,我会赖在卫生间地板上痛哭哀号。他就会在卫生间门外温柔地说:‘好吧,亲爱的,我可以让你哭个五分钟。不过五分钟后,我打算带你出去骑自行车运动一下,围着巴黎转一圈’。于是我会继续哭一会儿,然后想:‘对呀,骑自行车出去玩一下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。’”

她真是美丽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04 13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